Sunday, April 24, 2011

Xin




天津(幫助•資訊)(中文:天津;拼音:天津;普通話發音:[噸ʰjɛntɕín]; Tianjinese:/噸ʰiɛn˨˩tɕin˨˩/〜[噸ʰjɛɦɪŋ];郵政地圖拼寫:天津)是一個大都市在北中國和
五個國家之一的中心城市。天津邊界河北省和北京市,有界,東以渤海灣,黃海部分。

為雙核心城市,天津是分為老城區和濱海新區。濱海新區是一個基本的中國的先進工業,金融改革和創新。

天津的城市區域位於海河沿線,是連接黃河和長江的河流經大運河 Tianjin.Tianjin曾家外國租界在晚清和早期國民黨(國民黨)的時代。市政府結合沿海地區塘沽,家裡的濱海新區和天津經濟技術開發區(泰達)。

擁有世界上最大的天然海港,天津是一個鮮為人知的本市中華民國中國。天津是著名的海鮮,具有豐富的水源周圍大部分地區的土地,海洋與周圍的天津充滿鯖魚,對蝦,黃花魚,鮁魚和鮐魚只是僅舉幾例。對於一個傳統的中國舞蹈劑量和民間傳說,遊客可以頭向人民劇院舉行和平區和平路。 Minzhu劇院,中華劇院,天津曲藝音樂廳也是很好的選擇,找到一些夜間娛樂活動。

一些更值得一提的是,Xishilai音樂茶座,天津Mingliu茶館,愛路茶館和東麗區的冷飲料,茶館。天津戲曲博物館展示了傳統的中國戲曲自豪已經對國家的驕傲將近 2000年。在中國戲曲有很多的地區差異以及它們之間的京劇是最為人熟知。

天津戲曲博物館坐落在南部地區的市,是一個寶庫的信息對於那些有興趣在中華文化。中國會館通常包含有影院,讓娛樂,而他們的商人從事商務洽談。該博物館設有一個難得的歷史文物的收集或與該傳統的中國戲曲以及眾多的文化遺跡。靠近心臟的城市,如天津的酒店天津萊佛士酒店為您提供很大的訪問大多數文化景點,如博物館。天津商務酒店是位於靠近商業中心的城市是一個很好的選擇旅行的願望,享受現代美食天津以及它的豐富文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